央视:恒大球员拼了 披客场战袍因AFC不职业

央视:恒大球员拼了 披客场战袍因AFC不职业

由于“撞衫”缘故,恒大在主场只能着客衫出战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赛事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场2-1击败西悉尼流浪者,两队总比分2-2战平,但由于西悉尼流浪者有客场进球优势,所以他们力压卫冕冠军获得晋级。央视名嘴贺炜担任解说,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微博)则担任解说嘉宾。而在解说的过程中,两人的点评精彩且不失犀利。

比赛初始,贺炜便介绍道:“目前恒大的处境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说是非常艰难。因为上一场1/4决赛,恒大在客场以0-1输给了西悉尼流浪者。同时张琳芃郜林金英权 以及主教练里皮(微博),都在本场受罚停赛。”而在首发阵形方面,恒大排出了3-4-3的进攻阵形,针对此情况,朱广沪表示道:“很显然恒大是要攻出来,而且赢一个还不行,至少需要净胜两个才行。而且从开场的情况来看,恒大打直塞球、身后球非常多,这跟上场差别很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此役居然在天河中心身披客场战袍,贺炜为此介绍道:“事实上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因为亚足联根本没有在赛前对西悉尼流浪者进行例行检查,导致西悉尼流浪者带来的两套队服一套是红黑相间,一套是红白相间,而红色系恰好与恒大主场队服撞衫,如此一来,亚足联官员便希望恒大来解决这一问题,至于解决的办法则只能是恒大在主场穿客场队服了。亚足联方面的这种作为,实在是太不职业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西悉尼流浪者一直在利用拼抢倒地或治伤的机会,有意的拖慢比赛节奏,针对此情况贺炜说道:“对方的这种行为恰恰反映在气势上,他们处于劣势。”赛至第31分钟,埃尔克森赢得点球但是他主罚的点球被扑出,贺炜随即说道:“哎呀!点球被扑出来了!埃尔克森的点球射向了中路,对方门将用左手肘将球挡出,比分还是0-0。”而朱广沪则说道:“虽然比分还是0-0,但我们看到恒大在不断给对方防线施压,照这样踢,我们还是机会的。”

而当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朱广沪点评道:“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天恒大在进攻时,埃尔克森在往里靠,迪亚曼蒂也在往里靠,然后把边路留给前插的边卫,争取把边路打活,同时埃尔克森与迪亚曼蒂往里靠,也会给对方防线带来压力。”至于贺炜则总结道:“上一场比赛恒大能够控制住局面,但却无法给对方防线带来刺痛感,所以本场比赛我们想赢球,就必须给对方的防线足够的压迫感才行。”

下半时开局不久,曾诚(微博)在防守对方单刀时犯规,主裁判判了点球,随后尤里奇将点球罚中。贺炜说道:“西悉尼流浪者在本场比赛中1-0领先了,总比分则2-0领先,如若对恒大有要求的话,就需要恒大在最后的半个小时打入三个球。虽然任务严峻,但我们绝对不能丧失信心。”朱广沪则说道:“只要比赛结束的哨音不响,就不能放弃。”朱广沪话音刚落,迪亚曼蒂便劲射扳平比分。

扳平比分之后,恒大组织起了连续攻势,贺炜说道:“我们的气势上来了,我们要力争给对方防线连续的压力,不要让对方有喘息的机会。”第71分钟,孙祥 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后点冒着受伤的危险头球攻门击中边网,贺炜随即说道:“吉拉迪诺是真拼了,这个球他是冒着头部被对方鞋钉踢中的危险,去抢了这个点。”

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埃尔克森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1,贺炜激动的说:“虽然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但我们还有机会。”最终恒大此役2-1取胜,总比分2-2,但是由于西悉尼流浪者有客场进球优势,所以获得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尾声阶段主裁判的个别判罚引起了贺炜的质疑,贺炜点评道:“在亚冠赛场上,如若卫冕冠军都遭遇这样的情况,那么其他球队对于自己未来的前景该抱多大希望呢?”(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