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布拉沃:已适应巴萨体系 拉玛西亚好球员真多

2014年08月27日21: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布拉沃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适应了巴萨的打法。

布拉沃称赞了穆尼尔,他惊叹拉玛西亚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布拉沃:已适应巴萨体系 拉玛西亚好球员真多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布拉沃出席了俱乐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这位智利国脚表示,虽然巴萨的战术与他曾经效力过的球队有很大差异,但他很快适应了新体系。布拉沃说:“我每天都在认真训练和备战,每天我都与路易斯-恩里克交谈,以便于我熟悉新的定位、战术、风格以及很多东西。”

西甲第1轮,布拉沃首发。关于巴萨战胜埃尔切的比赛,布拉沃告诉记者们:“你必须在做每一个动作时都保持专注,绝不能分心,注意力必须100%集中,时刻与队友保持联系。”他还强调:“在比赛的很长时间里,我们少打一人,我们最终克服了困难,始终向对手施压。”

努力适应新战术

这位前皇家社会门将表示,巴萨的进攻打法意味着门将与后卫之间经常存在很大的空间,而门将必须时刻处于巡逻状态。他说:“还好我习惯了智利队的打法,与巴萨很相似。在以前的俱乐部里,门将与中卫的距离较近,经常用开大脚球解决问题,而在巴萨不能这样,这是我需要适应的新战术。”

布拉沃还说:“不论后卫队友采用人盯人或区域盯人,门将必须做好一切准备。不论那种情况,我都做好了准备。”

称赞穆尼尔

记者请布拉沃谈谈对穆尼尔的看法,这位小将在首轮联赛打进处子球。布拉沃说:“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拉玛西亚青训体系非常出色,从我到这里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了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们。不论他们当中的哪一人上演出色表现,我都不会感到惊讶。未来的路还很长,穆尼尔保持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感谢队友们的支持

布拉沃表示:“来到巴萨之后,人们对我帮助甚多,我很感激。”他还谈到了与另两名门将马西普和特尔施特根的关系:“我们之间存在良性竞争,这有助于提高球队水平,我支持恩里克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