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西后防新星加盟巴萨 南美俱乐部杯冠军功臣

2014年08月27日21: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道格拉斯是一名技术全面的巴西后卫。

这位24岁的年轻球员代表圣保罗和戈亚斯出战了170场比赛,打进9球。

巴西后防新星加盟巴萨 南美俱乐部杯冠军功臣

道格拉斯-佩雷拉-多斯桑托斯出生于1990年8月6日,他是巴西足坛涌现的又一名优秀的右后卫,他攻守兼备,拥有出色的技术。道格拉斯的防守意识非常强,而他更令人印象深刻之处是在进攻中为球队带来的帮助,他时常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

道格拉斯从他的家乡球队戈亚斯俱乐部开始了职业生涯。2009年6月,他在战平格雷米奥的比赛里完成首秀。此后的三个赛季,他出场75次,打进5球,随后加盟了巴西最大的俱乐部圣保罗。

2012年2月,他代表圣保罗完成首秀。此后的三个赛季,他出场95次,打进4球。2012年,他帮助俱乐部赢得南美俱乐部杯冠军。

道格拉斯尚未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但他曾于2009年代表巴西U20队赢得了南美青年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