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枪拍魔惊奇!枪手旧将+租将造曼联耻辱开局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前2轮,只拿到1分的曼联(微博 数据) 创造了球队近22年的最差开局。但范加尔的球队显然没能做到“知耻后勇”,在联赛杯第2轮比赛中遭遇英甲的米尔顿凯恩斯后,“红魔”竟然在客场惨遭0-4屠戮。赛季前3战,曼联1平2负未尝胜绩。巧合的是,这3场比赛的对手中都有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他们的出色表现让范加尔和弟子们愁眉不展。

三枪拍魔惊奇!枪手旧将+租将造曼联耻辱开局

法比安斯基

英超首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斯旺西,今年夏天才离开阿森纳转投“天鹅海”的法比安斯基为球队镇守城池。虽然被红魔新任队长鲁尼打进了一记非常精彩的倒勾进球,但波兰国门整场比赛的发挥非常稳健,多次作出关键扑救,斯旺西也在顶住了曼联的进攻后由冰岛中场西古德森完成绝杀,让范加尔的球队尝到了“开门黑”的滋味。上赛季,法比安斯基作为足总杯(微博)赛场的主力门将,用精彩的发挥帮助球队拿到冠军,打破了多年无冠的尴尬。但他在阿森纳效力7年只获得了78次出场时间,加盟斯旺西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枪拍魔惊奇!枪手旧将+租将造曼联耻辱开局

曼诺内

英超次轮,曼联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因为有奥谢和布朗这两大红魔旧将,桑德兰曾被戏称为“曼联二队”。虽然上赛季曼联在联赛杯中被“黑猫”淘汰,但在联赛做客光明球场时拿到了胜利。然而,马塔(微博 数据)的进球没能让曼联拿到预想中的胜利,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弃将罗德维尔的头球破门让1-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而另一名豪门弃将、前阿森纳3号门将曼诺内也在比赛中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意大利人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现年26岁的曼诺内是一名相当有天赋的意大利门将,曾为阿森纳有过23次出场,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他在去年夏天加盟桑德兰。

三枪拍魔惊奇!枪手旧将+租将造曼联耻辱开局

阿弗贝

因为上赛季排名前所未有的糟糕,本赛季的联赛杯曼联不得不从第2轮就开打,他们的对手是米尔顿凯恩斯,也就是以前的“狂帮”温布尔登。2010-11赛季,曼联也曾在联赛杯中客场0-4惨败给对手,但当时他们输给的西汉姆联毕竟是英超球队,而此番4球败给的对手米尔顿凯恩斯不过是英甲球队,与英超之间还隔着英冠联赛。更何况曼联的首发阵容并非全是年轻球员,范加尔派出的是主力+年轻人的混搭阵容。比赛中,从阿森纳租借到米尔顿凯恩斯的年轻前锋阿弗贝梅开二度,这位21岁的本土球员出自阿森纳青训营,但他从未代表球队踢过正式比赛,自2010年以来已经先后6次被租借到低级别球队效力。

现在的曼联,正处于调整期,范加尔的352阵型似乎并不适合当下的曼联。在连续的糟糕表现后,曼联已经成为了同城死敌曼城的嘲笑对象,波黑前锋哲科在推特上发出HAHAHAHA的大笑,然后跟着4个笑着的哭脸。接下来,曼联将在英超第3轮做客挑战升班马伯恩利,这回对手阵中没有老冤家阿森纳的旧将和租将,范加尔的球队也迎来了“天使”迪马利亚,胜利会随即到来吗?

(歪把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