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奇谭:朱八偷情你怎么看 对看脸时代绝望

体育奇谭:朱八偷情你怎么看 对看脸的时代绝望

朱芳雨最近很郁闷,离婚都一年多了,还被当做“负心汉”出来炒作。更烦躁的是,楼似乎是歪了,大家都在调侃他的长相。

前妻胡美说的一段话成为了引子:“以前觉得,找男朋友不能找帅的,因为花心不安全。现在已经是过来人了,想法就成熟多了,找男朋友不能找丑的,因为不仅花心,还丑! ”

“长得帅的就花心,长得丑的就老实”,这样的逻辑不知毒害了多少无知少女。殊不知,长得丑的花起来也很可怕,君不见那著名的12秒男“雷冠希”,那张脸孔,除了呵呵,还有别的想法吗?所以,花心和美丑无关,和素质相关。

还有一种奇怪的声音在传递,“朱八长这么丑,还偷情,那姑娘眼瞎了吧?”,如果朱芳雨也是一个花样美男子,我们就要原谅他吗? 这种逻辑就像“柯震东吸毒要立马原谅,张默房祖名留待观察、李代沫张元之流要一棒子打死”的萌蠢心态,本王就要对这个看脸的时代绝望了。

体坛巨星偷情被曝光,朱芳雨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和前辈们比较了,他真是图样图森破了。

体育奇谭:朱八偷情你怎么看 对看脸的时代绝望

“美国朱芳雨”科比也曾有段风流往事,多年前在鹰郡和一位19岁的小女孩负距离接触了一番,后来拥有60E球迷的大神本事就是大,这案子从“强奸”变成了“偷情”,不了了之。科比的女人也每天晃动着价值几百万的大钻戒,证明着情比金坚。

万人迷小贝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踢球的时候,也曾经和秘书纠缠不清,上演爱情动作大戏。后来,维多利亚立马从英国杀了过来,像女王一般上演千里驯夫记,成功压住小贝那团炽热之火。再后来,又给小贝生了一大堆孩子,成就一番佳话。

体育奇谭:朱八偷情你怎么看 对看脸的时代绝望

英国佬看似绅士,骨子里却浪荡的很,特别是那些在足球场上拼杀的男人们,偷情的故事写起来就是一本《全英百科全书》。近些年比较有名的是特里吉格斯,完全不理会“兔子不吃窝边草”的古训,一个比一个凶残。特里睡了队友的媳妇,吉格斯上了亲兄弟的娘子,这两位传奇一度被订上了道德的十字架,现在还有人记得吗?

口味比较重的是NBA球星韦斯特,江湖传闻他和队友的妈妈搞上了,他的队友还是伟大的詹姆斯。哦,那画面太美,不敢想象了。

撰文:花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朱芳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