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评】恒大,今晚看看钱的力量!

[摘要]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没有证据表明,如今恒大的困境与奖金下滑有直接关系。但你也很难说没有关系。

【锐评】恒大,今晚看看钱的力量!

马云首次督战,送“豪华大礼包”

撰文:马跃

马云够豪爽,首次现场督战就开出了2000万的“男人奖”。今晚与西悉尼队的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恒大队无论输赢都将拿到这笔钱。这场被誉为在建队5年来遇到的最难挑战面前,财大气粗的恒大又一次选择了用钱说话,所谓重奖之下必有勇夫,今晚让我们一起见证金钱的力量!

本赛季之前,恒大奖金之丰厚,天下闻名!去年征战亚冠联赛,恒大一直采取“6306”的奖金政策,暨赢一场奖600万,平一场奖300万,每晋级一轮奖励600万。重奖之下,恒大一举夺得了亚洲冠军,总奖金达到了惊人的1.57亿元,这是一条用钞票铺出来的冠军之路。

在历史性的夺得亚冠冠军后,恒大俱乐部今年调整了奖金策略,亚冠“3103”,中超“101”。奖金减少的同时,球队在各条战线的成绩也变得差强人意。对比去年同期,中超战罢22轮恒大早已一骑绝尘,积60分遥遥领先,而今年他们仅积51分,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6分。去年亚冠淘汰赛恒大势如破竹,1/8决赛同样面对澳超球队中央海岸,两回合5-1淘汰对手。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没有证据表明,如今恒大的困境与奖金下滑有直接关系。但你也很难说没有关系。

这个赛季,球队的人员变动比较大,孔卡穆里奇相继离队,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到来又没能很好地融入进来。但细心一点,我们还是会发现,球队整体战斗力的确没有去年强了,拼搏精神和赢球欲望似乎也少了一些。

今年客场对阵实力一般的西悉尼队,赛前恒大依然被外界看好,谁曾想恒大会输球输人,接连损失郜林张琳芃金英权 三员大将,就连里皮也被罚上了看台。相比2012赛季带着2-4的比分回到主场对阵伊蒂哈德,今日之处境无疑更加危险,稍有不慎就可能被淘汰。可以说这是恒大建队5年来遭遇的最大挑战,能否跨越西悉尼队这一关,考验着卫冕冠军的耐心和实力。

恰逢此时,俱乐部投资人马云出现了,并给球队开出了2000万的见面礼,显然,这笔钱是一针最有力的强心剂。马云说,不管输赢都会发这笔钱,但希望队员们像男人一样去战斗。队员们也不是傻子,既然老板这么豪爽,他们肯不卖命?从赛前动员会现场图来看,队员们脸上个个豪气干云、狼性十足。

如果能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拿下了这场球,继续走上卫冕之路,接下来的淘汰赛,恒大比如干脆恢复去年的6306制度吧!毕竟走了孔卡和穆里奇,恒大整体实力比去年稍逊一筹,再不来点额外刺激,很难保证接下来的走向。

有一点毋庸置疑,在国家队每况愈下的局面下,恒大依然是中国足球的唯一一块遮羞布。中国足球需要恒大,哪怕这赛季无法卫冕,只要能继续走下去也是对球迷们最好的慰藉。如果金钱能有这么神奇的魔力,马云、许家印们还是不要吝啬腰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