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转会暗藏惊天条款 总价达9000万超J罗苏神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迪马利亚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这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目前这出肥皂剧仍然没有结束,他的转会费谜题又引起人们关注。据西班牙多家媒体透露,迪马利亚的转会费最高可达9000万欧元。

迪马利亚加盟曼联后,英国媒体报道一致,他们都认为天使的转会费为5970万英镑(7500万欧元),不过西班牙媒体却不这样认为,他们发掘出了更详细的转会费信息。《阿斯报》、《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披露,曼联买下迪马利亚的固定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但天使的合同中却暗含附加条款,根据天使的表现,他的浮动转会费最高可达1500万欧元。换言之,迪马利亚的最高身价有望达到9000万欧元。《马卡报》也曝出这笔交易暗藏附加条款,不过他们认为浮动转会费为9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最后披露了金额15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内容。第一是迪马利亚的出场次数,一旦天使达到规定的出场次数,那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获得500万欧元附加转会费。第二是迪马利亚如果在未来五年内获得金球奖,那么皇马将能再获得500万欧元。除此之外,迪马利亚如果能获得欧洲最佳球员,或他帮助曼联夺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等重磅奖杯,那么皇马还能获得附加转会费。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迪马利亚的身价将有望达到9000万欧元,这比皇马签下J罗的转会费还要高。银河战舰在收回买J罗的花费同时,还能小赚一笔。曼联这一次,显然是被皇马狠宰了。 (九溪)

天使转会暗藏惊天条款 总价达9000万超J罗苏神

假设西班牙媒体报道内容为真,我们不妨分析分析:

其一,迪马利亚出场达到相应次数,皇马将获得500万欧元附加转会费——这笔钱皇马还是很容易拿到的,天使在没伤没病的情况下,在如今的曼联肯定是绝对主力。

其二,迪马利亚在未来5年获得金球奖,皇马将再获500万——正常情况下,金球奖获奖者得在联赛和欧冠拿到至少一个冠军,若为世界杯年,还不能在世界杯表现太差。毕竟,金球奖并不只取决于个人表现,除非你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其三,迪马利亚帮助曼联夺得欧冠冠军,皇马将获附加转会费——这条最简单,对于曼联来说,首先,你得有欧冠参赛资格。(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