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点赞之人投桃报李 夸奖飞侠是最接近乔丹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点赞托尼-阿伦,阿伦现在投桃报李,说科比是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球员。阿伦不是最近第一个将科比和乔丹对比的球员,活塞球员布兰登-詹宁斯甚至说科比超过了乔丹。詹宁斯给出的理由是乔丹当初的帮手更多,科比五个冠军期间没有那么多帮手。

“在我们这个时代,他是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球员。很多人说这个像乔丹,那个像乔丹(我心里就科比了)。我以后只要还活着,我就会对防守科比的经历津津乐道,时常对人说起。”阿伦说。人们近年多次将科比、勒布朗-詹姆斯和乔丹进行对比,有人认为科比更接近乔丹,有人认为詹姆斯将来的成就不可限量,甚至可能超过乔丹。

阿伦的看法代表了大部分人的看法,很多人都认为科比非常接近乔丹,如果再获得一个总冠军的话,他就功德圆满,可以无限接近乔丹。不过,从湖人的阵容情况和科比的年龄来看,他在剩下两年职业生涯中恐怕难以完成这个任务。科比在NBA已经打了18个赛季,他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两年。

“对于我来说,被一个像科比这样的家伙称赞,绝对是一件荣誉,特别是想到他是谁的时候。当然,我现在要保持自己的好斗优势,不会被他的夸奖冲昏头脑。我和他对位学到的东西要远远超过其他人。”阿伦说。托尼-阿伦是现役NBA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他身高体壮,横向移动速度很快。灰熊近年防守进步很快,托尼-阿伦功不可没。

科比是在被问及谁最大化发挥自己天赋的时赞扬托尼-阿伦的。科比当时一共提到了四个人,除了阿伦之外,其他三个都是超级巨星,他们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史蒂夫-纳什。(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