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否认与魔兽无法沟通:当年明白如何相处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首席记者 段冉)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前队友德怀特-霍华德,“飞侠”表示和魔兽并非无法沟通,其实当年自己已经找到同霍华德(微博)有效交流的方式,而魔兽也渐渐明白白了湖人需要他做什么,但遗憾的是,两人仅合作一年便分道扬镳。

前不久,霍华德被评为科比五大最差队友中的“头牌”,原因则是他妄想取代科比做湖人老大,这导致他和科比的沟通和配合并不顺畅,最终也没有取得什么突出的成绩,而“飞侠”则拼到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而在霍华德离开湖人时,有消息称他和科比的关系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在得知科比并无退役念头之后,他最终选择加盟火箭

但科比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否认和魔兽无法交流,“我们都明白了相处之道,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如果你回顾那个赛季后半程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堪称完美,全明星赛时我们距离季后赛还差着5场比赛,要知道西部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我们最终找到了赢球办法,并成功的杀入了季后赛。不幸的是我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但我们打的非常好,在赛季结束之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尽管从表面上来看并没有奏效,但霍华德明白了我们需要他做什么,而我也找到了和霍华德交流的最佳方式。”

科比所说的“没有奏效”指的是自己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之后,湖人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横扫,当年的湖人可是以总冠军为目标的。但尽管遭遇了生涯最严重的伤病,湖人并没有放弃这位功勋老臣,而是用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与“飞侠”续约,霍华德则选择远离科比联手哈登,仅仅联手一年也并没有什么突出战果,科比和霍华德谈不上什么友情,两人在“分手”之后,也从未在赛场上碰面。

你或许不赞同科比的领导方式,但如果想要在湖人站稳脚跟,你必须服从科比的领导,科比表示自己无法容忍队友违反自己的规则,同时也承认年轻时对队友的防守有失妥当,“以前会无视他们,感觉他们打得好就打,打不好就别打,但自从2008年之后,我开始理解大家都会有动力,我必须了解一些与人沟通的技巧,这样会激发大家的热情。”

科比曾有这么一句至理名言,“我不跟低于50%胜率20场球的球队里的球员谈话”,这或许就是他的领导方式,“有挑衅有刺激才会有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