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宁签约NCAA冠军队成员 效力拜仁随队夺冠

曝辽宁签约NCAA冠军队成员 效力拜仁随队夺冠

汤普森有望加盟辽宁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亚洲篮球网》报道,辽宁队即将与先前效力于德甲拜仁的美国前锋迪恩-汤普森签约。

汤普森今年26岁,身高2米04,出道于名门北卡,他曾追随球队夺取2009年NCAA的冠军,不过在2010年参加选秀时落选。

无缘NBA后,汤普森前往欧洲打拼,曾分别在希腊、斯洛文尼亚与德国的球队效力,并先后入选希腊与斯洛文尼亚全明星阵容。

上赛季汤普森效力拜仁时,场均出战18.8分钟,贡献7.3分4.7篮板,为球队夺取上赛季德甲联赛冠军立下战功,同时入选联赛最佳阵容二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汤普森还代表灰熊征战夏季联赛。

不过由于辽宁队此前在丹尼尔斯的欠薪官司中败诉,因此一旦拒不执行,那么将被国际篮联处于新赛季无法引援的惩戒。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