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签约8家赞助企业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公磊、汪涌)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赞助企业签约仪式26日在京举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成为2022年冬奥申委赞助企业。

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杨晓超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说,冬奥申委按照统一、合规、适度、定向的原则,结合赞助企业经济实力、服务水平、品牌效益、推广宣传4个因素,甄选了8家企业。

此次签约的企业分别是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三道沟(张家口)旅游胜地有限公司、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杨晓超表示,这8家赞助企业将在银行服务、工作用车、网站建设、酒店接待、办公用品、运动品牌服装等方面解决申办工作所需的部分资金和有关服务。此次2022年冬奥申委与赞助企业的联手,必将有利于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进程,同时有利于推动各个赞助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