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签约76人遭调侃:逗比这么久才进NBA?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首席记者 段冉)乔尔-恩比德在推特上宣布,与76人正式完成签约,也正式晋升为一名NBA球员。不过这一签约却遭遇了球迷调侃,“逗比这么久,原来还没签约啊!”

恩比德今夏因各种各样的逗比行为和言论被冠以“逗比德”称号,由于脚部手术的原因,恩比德并没有出现在选秀大会现场,但仍在第三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也正是由于脚步手术的原因,恩比德时至今日才完成签约。

这一迟来的签约让探花秀非常开心,恩比德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手中拿着签约板,并附文写道,“今天正式签下了我的NBA合同,我很幸运!!!美国梦,来到美国。”

身为喀麦隆人的恩比德今夏成为NBA曝光度最高的球员之一,几乎每日都会发布一些惊人言论吸引眼球,调戏詹姆斯,调戏大姨子,调戏“天后”蕾哈娜,无聊之时,恩比德还会通过PS宣传自己,更是自排MVP榜单称自己是未来数年的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科比等球星都要排在自己身后。就在前不久,恩比德还自称签约足球队,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当然,恩比德也不仅只有“逗比”的一面,他今夏还炮轰了风靡全球的“ALS冰桶挑战”,被很多球迷给予支持,恩比德表示非洲兄弟渴望多喝到一滴水,而这边却成桶成桶的浪费,看起来非常让人心酸。

不管如何,恩比德今夏的自我营销非常成功,前不久,美国《DIME》杂志将他评选称休赛期十大赢家,当然,恩比德想要真正的成功,还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