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王哲林不会去其他CBA队 要走也是去NBA

东快讯(记者 许泽斌 实习生 卜敏)前晚,一条关于王哲林[转会广东队的消息震惊了福建球迷,在福建浔兴的贴吧、QQ群里,不少球迷为失去王哲林而惋惜。昨日,东南快报记者向浔兴俱乐部求证,后者表示,王哲林不可能转会CBA[的任何球队,他肯定会留在福建,要去只去NBA

发出这条消息的是《亚篮网》,而在其官网的CBA球队名单中,王哲林甚至已经成为广东队的一员。

目前距离CBA新赛季开赛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各支球队都在紧锣密鼓招兵买马备战新赛季。这一消息也让福建球迷感到迷惑。

就连福建浔兴俱乐部总经理伍柏兰也看到了这条消息。昨天凌晨,她把这条消息截图并发至朋友圈,上面写着“itisimpossible”(意为:这不可能)。

随后,伍柏兰告诉东南快报记者,这则消息肯定是假的,王哲林是福建人,他肯定会留在福建,不可能去CBA的任何球队,要去也是去NBA。

“王哲林和福建队签了三年合约,现在还没有到期,他不可能离开,即使他的合同到期了也要先跟福建这边谈续约。”伍柏兰说。

其实,经过两个赛季的打拼,王哲林已经在CBA联赛和国家队站稳脚跟,他已经是福建队当之无愧的领袖。作为福建队的一张“名片”,现年才20岁的王哲林仍潜力无限。在2012年,为了顺利签下王哲林,福建省体育局及上级有关部门都亲自出动过问此事。

据记者了解,福建男篮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内线外援为前NBA球员艾尔·哈灵顿,小外援为NCAA强力后卫科里·费舍尔。据悉小外援费舍尔曾放弃佛山队的高薪选择了福建,而加盟的原因正是因为球员有王哲林以及哈灵顿的内线搭配。

目前,王哲林正在男篮国家队备战韩国仁川亚运会,而且入选最终名单的概率极大。几天前在队内进行的CBA新赛季体能测试中,王哲林和福建男篮队长赵泰隆(微博)都顺利通过,已经提前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