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盛赞中国女足青奥会夺冠 布拉特发推祝贺

FIFA盛赞中国女足青奥会夺冠 布拉特发推祝贺

FIF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青奥会上中国女足5-0横扫委内瑞拉,以4战全胜进17球0失球的战绩获得冠军。赛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第一时间发推祝贺了中国女足。同时,FIFA官网也对此次中国女足夺冠给予了关注,并且认为这次中国女足的胜利具有历史性意义。

中国女足夺冠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推特上说:“恭喜中国!你们的女足获得了南京青奥会的金牌。委内瑞拉是银牌,而墨西哥是铜牌。”

同时,FIFA官网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他们称:“中国队席卷金牌,而墨西哥人庆祝夺得铜牌。”文章中盛赞:“中国女足轻松击败委内瑞拉,这是一场堪称梦幻般的胜利。”对于这个青奥会冠军,FIFA文章认为:“中国女足大胜委内瑞拉,这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她们成为了帮助中国队赢得国际足联赛事的第一支球队,在比赛中,她们表现出了极强的获胜决心,她们十分渴望金牌。”

比赛中王文婷的进球,FIFA也进行了点评,“这是一粒令人吃惊的进球。”此外,FIFA还认为委内瑞拉缺乏足够的进攻实力。最后,FIFA对现场的氛围也进行了点评:“不管你信不信,一共有11678名观众挤满了球场,见证了中国队的夺冠,这里的加油声震耳欲聋,气氛让人难以忘怀。当终场哨响时,球迷们尽情的为冠军欢呼。”

值得一提的是,FIFA还透露本场比赛也受到了前中国女足球员孙雯的关注,孙雯表示:“中国女足本场比赛打得非常坚决,我希望这些年轻球员能够继续在国际舞台上取得进步。”(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