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2014报销!阿森纳寻替身紧急求购曼联中锋

[摘要]阿森纳队法国中锋吉鲁的伤势远比预期的复杂,法国人原定将休战3个月,但由于结束治疗后还将有一段恢复期无法参战,吉鲁在2014年内已经不可能再代表枪手出战。

吉鲁2014报销!阿森纳寻替身紧急求购曼联中锋

吉鲁在2014年内无法代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出战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阿森纳队法国中锋吉鲁的伤势远比预期的复杂,法国人原定将休战3个月,但由于结束治疗后还将有一段恢复期无法参战,吉鲁在2014年内已经不可能再代表枪手出战。首席中锋2014报销,阿森纳紧急同曼联(微博 数据) 接洽,商讨 维尔贝克的转会事宜。

在本周二晚些时候,吉鲁接受了一位专家的诊治,温格收到的结果要比预期更糟糕一些,他被医生告知吉鲁将不止休战3个月,2014年内,法国人不可能再代表枪手出战任何的比赛,实际休战时间超过4个月。进入2015年后,吉鲁才有望伤愈复出。媒体表示,温格将在24小时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吉鲁脚踝骨折,并详细解释他的伤情。

吉鲁伤情恶化,迫使阿森纳不得不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6天时间里加速引援,引进一位处在当打之年的中锋顶替法国人。《镜报》透露,温格目前想到的最合适的人选,是曼联队的英格兰(微博)国脚中锋维尔贝克,阿森纳目前已经在同曼联接洽,商讨引进维尔贝克的具体事宜。据悉,曼联确实有意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卖掉维尔贝克,转会费约在1600万英镑左右,这对于阿森纳来说也完全谈不上是负担。不过曼联不太情愿将球员卖给直接的竞争对手,这导致阿森纳和曼联目前在进行的谈判并不顺利。

这样一来,温格就不得不寻求替代方案。媒体透露,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法国中锋雷米和意甲(微博 专题) 都灵队的意大利前锋切尔奇已经进入温格的视野,阿森纳也正在分别同这两支球队进行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吉鲁的受伤过程,温格至今仍表示难以理解,他说:“你不能以那样的方式受伤,居然是在比赛的第94分钟。我至今还不太明白他是怎么做到的,他居然是在有球状态下伤到了脚踝,而且不是在拼抢时,我想问题可能出在他的胫骨上。”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