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爵士连签两小将 09年榜眼又惨遭抛弃

汇总:爵士连签两小将 09年榜眼又惨遭抛弃

塔比特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NBA新赛季常规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各队也在抓紧最后时间对阵容进行补充,以下就是今日的签约和交易汇总。

爵士连签两将

爵士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自由球员前锋布洛克-莫滕和默里。莫滕是澳大利亚墨尔本人,他上赛季在意大利联赛打球,场均可以贡献8.3分、3.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6%。另外,莫滕今夏代表爵士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打了5场球,场均可得8分、4.6篮板1.6助攻。

爵士还和控卫图雷-默里签下了2年合同,合同的总价值为200万。默里上赛季在尼克斯出场51次,场均上场7.3分钟,得2.7分、1.0助攻。、

雷霆交易塔比特

雷霆将中锋哈希姆-塔比特交易到了费城76人队,换回一个125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一个受保护2轮签。值得一提的是,塔比特下赛季的合同是无保障合同,而76人很有可能就此裁掉他。作为2009年的榜眼秀,塔比特的表现一直让人失望。他在灰熊火箭和雷霆三个球队中都没有得到太多机会。

鹈鹕签萨尔蒙斯

鹈鹕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前锋约翰-萨尔蒙斯。但合同细节尚未公布。之前有消息称,萨尔蒙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萨尔蒙斯以2002年第26顺位的身份加入NBA,在12年职业生涯期间曾效力过76人、国王公牛雄鹿猛龙。他生涯场均可以贡献9.4分、3篮板、2.5助攻。(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