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雄鹿达成交易 杜德利德尔菲诺互换东家

[摘要]今天,快船和雄鹿达成交易。作为交易的主要内同,快船上赛季的主力小前锋贾里德-杜德利和曾经效力于火箭的射手德尔菲诺将互换东家。

快船雄鹿达成交易 杜德利德尔菲诺互换东家

杜德利(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消息,今天,快船雄鹿达成交易。作为交易的主要内同,快船上赛季的主力小前锋贾里德-杜德利和曾经效力于火箭的射手德尔菲诺将互换东家。

交易的具体情况是,快船送出贾里德-杜德利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得到卡洛斯-德尔菲诺和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以及一个15年的二轮选秀权。上赛季来到快船的杜德利表现不佳,在快船均场数据为6.9分,2.2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数据和他在太阳时期的状态相距甚远。

快船此次交易纯粹是为了摆脱杜德利的合同。他合同金额是5年2150万,要到2016年夏天到期,下赛季合同金额是425万美元。在他的合同中,2015年为球员选项。来自欧洲的中锋拉杜利察年薪仅为150万美元,而且下赛季结束以后就会成为无保障合同。

中国球迷十分熟悉的阿根廷人德尔菲诺,在来到雄鹿之后情况也不太好,上赛季因伤一场比赛都没打的他年薪是325万美元,32岁的阿根廷人合同也会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非保障合同。

快船通过这样的交易,主要目的就是优化现有的薪金结构,在阵容上,保留了上赛季的班底后,快船今夏签下了霍伊斯和法玛尔这一内一外两元大将,实力可谓是稳中有升,在新老板鲍尔默走马上任之后,重新焕发活力的快船下赛季依旧是西部冠军的有利争夺者。(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