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18+11哈登9分 美国30分大胜斯洛文尼亚

浓眉哥18+11哈登9分 美国30分大胜斯洛文尼亚

戴维斯18分11篮板表现神勇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美国男篮在西班牙加纳利岛迎来今夏第四场热身赛,凭借着两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和法里德的联袂爆发,美国队最终以101-71大胜斯洛文尼亚。浓眉哥送出18分11篮板5抢断,法里德14分。太阳球星戈兰-德拉季奇11投仅3中,为斯洛文尼亚输送了6分。至此,美国队结束了今夏所有热身赛,保持四连胜。

本场之星:浓眉哥称霸内线

浓眉哥是不是美国队基石还有争议,但他是美国队内线基石已毫无争议,空接暴扣,空中补篮2+1...浓眉哥超人的爆发力在比赛中屡屡奏效,5次抢断更是说明了他在防守端的威力,世界杯上与西班牙等拥有强大内线的球队对抗,美国必须依仗浓眉哥!

技术统计:美国完成12人大轮换

美国队内线得分以50-22领先,46次走上罚球线仅命中29球,不过梦之队多点开花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浓眉哥18分11篮板5抢断,法里德14分8篮板,欧文13分,鲁迪-盖伊和克莱-汤普森均贡献11分,罗斯(微博)替补登场贡献3分,哈登10投3中拿下9分。斯洛文尼亚方面,德拉季奇11中3拿下6分,而他的弟弟小德拉季奇则豪取16分。

比赛回顾:

美国队开局显得有些不淡定,前6次罚球仅命中1球,他们在3-4落后时打出7-0小高潮完成反超,10-4。考辛斯断球后与盖伊完成精妙配合,考神单臂暴扣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斯洛文尼亚随后回敬了一波10-2攻击波将比分追至18-19,此时浓眉哥展现强大的爆发力,空中补篮完成2+1,连取5分的他帮助美国队首节以24-18领先6分。

次节开战,美国队打出10-0开局将分差扩大到16分。美国队强大的内线让斯洛文尼亚防不胜防,迫不得已时只能用犯规将对手送上罚球线,好在美国罚球命中率并不高,不过斯洛文尼亚在半场结束前2分15秒时仍以25-43落后18分,随后他们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发起反扑,半场战罢,斯洛文尼亚以35-46落后11分。

易边再战,美国队在第三节前半段再次轰出进攻高潮,他们严密的防守让斯洛文尼亚很难打开局面,法里德和浓眉哥的空接配合点燃全场,在轰出一波19-4进攻高潮后,美国队将分差扩大到26分,哈登左翼三分命中后,这也是大胡子此役为数不多的表现机会,三节结束,美国以81-54领先27分。

末节已没有太多悬念,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法里德在一次争抢篮板时被犯规倒地,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同时手捂右肘让人为其担忧,经过休整后“半兽人”重新恢复比赛,最终美国队以101-71大胜,热身赛保持四连胜。

赛后表现:老K无视西班牙

“我还没有看过西班牙的比赛,也不会对他们进行比较,因为即便对上他们,也是在很久之后的事情,所以我只需要把精力放在美国队身上,让自己的队伍更加强大。”老K教练说道,此外,美国队今天完成了12人大轮换,所有球员均出场亮相,但老K教练表示普拉姆利在世界杯上或许不会登场。

浓眉哥今日成为取胜功臣,赛后他表示世界杯征程一定不会一帆风顺,“我们只想确保,不管做什么,我们都是一个整体,一个团队,因为我们深知在整个比赛时,一切都会非常艰难的。”

此外,罗斯今天替补登场仅靠罚球拿到3分,此外还有3次失误,赛后罗斯满脸沮丧的离开赛场,膝盖伤势到底对他还有无影响,世界杯将对他进行检验。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队:凯里-欧文、史蒂芬-库里(微博)、詹姆斯-哈登、肯尼斯-法里德、安东尼-戴维斯

斯洛文尼亚队:戈兰-德拉季奇、佐兰-德拉季奇、斯洛卡、洛贝克、祖潘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