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从头到脚都很紧张 晋级次轮很幸运

[摘要]“今天发球帮了我,平时自己练得比较多。而对手今天发挥得也不太好。所以今天发挥还好,告诉自己不要紧张。让自己把比赛当做是普通的巡回赛来打。”放平心态的王蔷一直占据主动,胜利随之而来。

王蔷:从头到脚都很紧张 晋级次轮很幸运

王蔷在比赛中奋力回球。

特约记者张小报道

美网正赛第二日,中国小花继续着前进的脚步,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王蔷亮相12号球场,迎战来自波兰的对手卡妮亚,卡尼亚是今年温网(微博)李娜第一轮的对手。惊喜的是,第一场大满贯单打比赛让王蔷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她以6比2、6比0战胜了同样是资格赛打出来的卡尼亚。

“今天发球帮了我,平时自己练得比较多。而对手今天发挥得也不太好。所以今天发挥还好,告诉自己不要紧张。让自己把比赛当做是普通的巡回赛来打。”放平心态的王蔷在比赛中一直占据着主动,胜利也随之而来。

这是王蔷的第一次大满贯之旅,第一场胜利也没有那么艰难,她把自己的突破归结为幸运,“很幸运,资格赛赢了之后,在第一场正赛也拿下了,我一直都也很渴望胜利。”这场比赛中,王蔷直落9局,完全占据了主动,能在大满贯第一场就有如此表现,小花的未来让人期待。

1992年出生的王蔷成为了继彭帅、郑赛赛之后又一位在美网继续前进的中国选手,“第一次四大公开赛的正赛,在签表还不错的情况下,更是会紧张,不过我还是告诉自己放平心态。教练和身边的人都也没有给我讲什么,因为他们知道讲这些都会让我紧张。”

虽然是第一次大满贯正赛之旅,但是王蔷对自己的胜利看得却很平静,没有想过用特殊方式庆祝的她表示自己会认真准备下一轮的比赛,争取在美网还能有继续的突破。她的下一个对手将会遭遇赛会29号种子德拉奎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