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史上最贵!迪马利亚5970万英镑超托雷斯

[摘要]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正式签下皇家马德里中场迪马利亚,26岁的阿根廷国脚与曼联签下了一份5年长约,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的转会费为5970万英镑。

曼联官宣迪马利亚加盟 英超史上最贵引援诞生

迪马利亚收获天价合约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正式签下皇家马德里中场迪马利亚,26岁的阿根廷国脚与曼联签下了一份5年长约,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的转会费为5970万英镑。超越托雷斯成为英超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引援。阿根廷中场将在曼联身穿颇具传奇色彩的7号球衣。

迪马利亚没有参加周五皇家马德里对马德里竞技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周日承认:“迪马利亚没有和我们一起训练,他来这里和球员们说了再见。现在还没有官方宣布,但这事已经定了。这是他自己的决定,俱乐部希望能留住他,但他有不同的想法,所以只能祝他好运。”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将向皇马支付6390万英镑(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据《马卡报》报道,据《马卡报》报道,迪马利亚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此外还包括1500万欧元(12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迪马利亚也超越以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托雷斯,成为英超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引援。迪马利亚在曼联的年薪也将达到800万欧元,此前他在皇马的年薪仅有350万欧元。迪马利亚成为曼联今夏继卢克-肖、埃雷拉、米林科维奇、罗霍之后第五名新援。

26岁的迪马利亚出道于罗萨里奥中央,2007年依靠世青赛的出色表现以800万欧元加盟葡萄牙本菲卡。2010年,迪马利亚以2500万欧元加盟皇家马德里,4个赛季为皇马出场190次打入36球并有72次助攻。今夏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加盟,以及皇马没能满足其涨薪要求,迪马利亚坚决地选择了离开伯纳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