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加盟 5970万镑签约5年

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加盟 5970万镑签约5年

迪马利亚天价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签下了迪马利亚,26岁的阿根廷国脚与曼联签下了一份5年长约,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的转会费为5970万英镑(7500万欧元),新赛季迪马利亚将身披7号战袍。

现年26岁的迪马利亚,在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出道,2007年夏天,迪马利亚以500万英镑的身价登陆欧洲加盟本菲卡,在本菲卡的三个赛季,迪马利亚出战123场,打进了15球,跟随球队拿到3个冠军。2010年夏天,迪马利亚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皇马,4个赛季为球队出战190次打进36球,跟随球队拿到了西甲(微博 专题) 、欧冠(微博 专题) 和欧洲超级杯冠军。

上赛季贝尔加盟后,安切洛蒂将迪马利亚改造为边前卫,天使在新位置上表现的异常出色,为皇马最终夺得欧冠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今夏迪马利亚作为阿根廷主力参加了巴西世界杯,跟随球队获得世界杯亚军。皇马在今夏巨资引进了世界杯金靴J罗和德国中场核心托尼-克罗斯,迪马利亚只能选择离队。

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的转会费为5970万英镑(7500万欧元),天使和曼联签下了一份5年的长约。据此前《马卡报》透露,迪马利亚在曼联的年薪将达到800万。迪马利亚也超越托雷斯(5000万英镑),成为英超最昂贵的签约,同时迪马利亚也超越了厄齐尔,成为皇马历史上出售过的最贵球员。

加盟曼联的迪马利亚,显得非常开心,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加盟曼联,我在西班牙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我知道有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感兴趣,但曼联是我离开皇马后唯一想要加盟的俱乐部。范加尔是一个梦幻般的教练,天生的赢家,我希望能和球队一起重返巅峰,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比赛。”

范加尔对迪马利亚也是赞不绝口,他说:“迪马利亚是一个世界级的中场,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团队型球员,拥有让人惊讶的足球天赋。他是一个速度技术都很出色的左脚球员,能给对方的防线带来极大威胁,毫无疑问,他对球队是一个极好的补充。”

(kerlon)

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加盟 5970万镑签约5年

来梳理一下迪马利亚转会的全过程:

1.皇马不想给迪马利亚加薪300万,于是把他放上转会市场。

2.皇马用8000万买了帅气阳光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4场正式比赛过后,在皇马球迷普遍认为J罗不如迪马利亚的情况下,依然卖掉了天使。

3.曼联用7500万买来了迪马利亚,当年曼联把自己的两个7号送去了皇马,现在终于也从皇马身上收获了新7号。

柯震东吸毒事件被曝光,粉丝纷纷留言“每个人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东东加油”;而当初李代沫事发之后,网友评论则多为“长得难看也就罢了,居然还吸毒”——残酷的事实一再证明,这个世界终究是看脸的——而迪马利亚的遭遇,则再一次证明了这个真理。(黑糖)

网友评论摘选

こぅか:曼联:只要左脚的,和必须最贵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只挖南安普顿,和必须有"神经病"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就喜欢马竞的,和自己需要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终于凑齐皇马十号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九号。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哥有钱。欧足联:忍着,看他们玩。

黑糖回复:段子手还会日语,这年头当个球迷真不容易,门槛太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