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称梅赛德斯内斗对F1有益 FIA确认不追查

[摘要]目前梅赛德斯内部正在紧急处理两位车手之间的关系,国际汽联已经明确表示这是一次普通的比赛事故,不会再进行任何追查,而F1掌门人伯尼更是表示,发生这样戏剧性的事情对整个F1来说是有益无害。

伯尼称梅赛德斯内斗对F1有益 FIA确认不追查

国际汽联确认不追查梅赛德斯撞车事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在上周末比利时大奖赛中发生的梅赛德斯内斗事件依然余波未平,目前梅赛德斯内部正在紧急处理两位车手之间的关系,国际汽联已经明确表示这是一次普通的比赛事故,不会再进行任何追查,而F1掌门人伯尼更是表示,发生这样戏剧性的事情对整个F1来说是有益无害。

国际汽联确认不追查梅赛德斯撞车事件

罗斯伯格在比利时大奖赛第二圈就追尾队友汉密尔顿,赛后汉密尔顿更是曝出,罗斯伯格在车队内部会议上承认本次撞车是有意为之,引得舆论大哗。不过罗斯伯格表示这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比赛事故,而梅赛德斯高层也表示罗斯伯格之前的言论被曲解了。

本站比赛结束之后,赛会干事将本次撞击定义为一次普通的比赛事故,而在经过赛后的录像重放之后,国际汽联也同意比赛干事的观点,宣布不会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追查,这意味着本件事情从官方意义上来说已经尘埃落定。

伯尼:梅赛德斯内斗对F1有益

F1本赛季因为梅赛德斯的一枝独秀而显得缺乏悬念,按照之前的势头发展下去,即便收官站采取双倍积分的新规则,但是总冠军悬念依然有可能早早揭开。而现在梅赛德斯的内斗不仅让两人的直接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也让红牛车队看到了一丝追赶的希望。正在为F1收视率发愁的伯尼对此显得非常兴奋:“比赛中发生的这些事情增添了很多的乐趣,这对于F1这项运动是一件好事情,我想不仅仅是我个人,很多人都会同意这样的观点。”

梅赛德斯试图重建车手关系

在本赛季前面的比赛中,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之间虽然也偶有小摩擦发生,但是两人至少在表面上还没有撕破脸,而在比利时站发生的一切已经让两人的关系变得水火不容,汉密尔顿直言不知道应该如何在未来的比赛中信任自己的队友。梅赛德斯目前的领先优势虽然比较明显,但是还没有到高枕无忧的地步,为了避免争冠道路上出现任何意外,车队必须重建两位车手之间的关系。

梅赛德斯非执行董事劳达今日在被问到两位车手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是否还能够和谐相处时,劳达这样表示道:“当我想起周日的内部会议时,我对此表示怀疑。但这正是车队领导团队现在的任务,我们要重建车手关系。”

巴顿:对汉密尔顿表示同情

曾经在迈凯轮和汉密尔顿做过队友的英国车手巴顿对于汉密尔顿目前的处境表示同情:“很明显这不再是公正的竞争了,我对刘易斯(汉密尔顿)感到同情,他当时处于领先位置,随后发生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毫无疑问他的运气真的非常糟糕,在我看来,刘易斯在这几场失望的比赛后对媒体的表现还是相当好的,这表明了他的成熟,如今的他能忍受失败的痛苦,希望他能在赛季后几场比赛中重新找回自己的信心。”(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