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签下罗马铁卫 转会费3200万签约五年

拜仁宣布签下罗马铁卫 转会费3200万签约五年

拜仁确认签下罗马中卫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从罗马签下了中后卫贝纳蒂亚,27岁的摩洛哥铁卫将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据《罗马体育报》透露,贝纳蒂亚的转会费为3200万欧元(2700万固定,500万浮动)。

在同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上,西班牙国脚马丁内斯(微博)十字韧带撕裂将缺阵至少6个月,拜仁在转会市场上迅速敲定了马丁内斯的替身,经过几轮的谈判后,拜仁和罗马就贝纳蒂亚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这名27岁的摩洛哥国脚将成为拜仁今夏的第5笔引援。

拜仁在官网上宣布,贝纳蒂亚将在未来几天内前往慕尼黑接受体检,通过体检后,摩洛哥人将和拜仁签下一份5年的长约。据《罗马体育报》透露,贝纳蒂亚的年薪将达到400万欧元,转会费则是27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贝纳蒂亚在马赛队出道,但并没能代表这支球队出战,2008-2010年期间贝纳蒂亚在克莱蒙特表现不俗,随后登陆意甲(微博 专题) 加盟了乌迪内斯,在乌鸡他成长的非常快,代表球队80次出场有6球进帐。去年夏天,贝纳蒂亚以13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罗马,33次出场打进5球。

现在的贝纳蒂亚被认为是意甲乃至欧洲最好的中卫之一,上赛季他所率领的罗马防线在联赛中仅丢了25球,贝纳蒂亚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稳健。现年27岁的贝纳蒂亚正值运动生涯的颠峰时期,他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完美的防守意识和全面的技术能力。

贝纳蒂亚的加盟,将提升拜仁中后场的防守实力,马丁内斯也可以安心养伤了,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就为贝纳蒂亚的到来欢呼:“签下贝纳蒂亚简直太棒了!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能提升球队的实力。”

而卖掉贝纳蒂亚的罗马也迅速敲定了他的替代者,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希腊国脚马诺拉斯已经飞抵罗马,并准备完成最后的签约工作,据悉马诺拉斯的转会费将达到1300万欧元。主帅加西亚对他期望很高,值得一提的是,马诺拉斯也是曼联(微博 数据) 想要得到的球员,但现在范加尔将不得不去寻找其他的目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