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首次连续3年西甲首轮战罢领跑积分榜

2014年08月26日23: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第一次连续3年在西甲联赛第1轮战罢之后领跑积分榜。

历史上一共有3支球队完成这样的成绩。

巴萨首次连续3年西甲首轮战罢领跑积分榜

14/15赛季西甲联赛第一轮战罢,巴塞罗那俱乐部成为积分榜领头羊。7支球队取得了联赛首轮胜利,巴萨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居第一名,同样在首轮联赛打进3球的塞尔塔因为有1个失球而屈居第二。

上赛季首轮,马蒂诺执教的巴萨7-0大胜莱万特后,领跑积分榜。前个赛季首轮,比拉诺瓦执教的巴萨5-1击败了皇家社会,同样领跑积分榜。

连续3年领跑积分榜

继前两个赛季之后,巴萨已连续3年在首轮战罢后领跑西甲积分榜。历史上西甲还有两次相同情况:毕尔巴鄂竞技(67/68赛季、68/69赛季和69/70赛季)和皇马(93/94赛季、94/95赛季和95/96赛季)曾做到同样的成绩。

在这次连续3年首轮战罢领跑积分榜之前,巴萨已经15年没有在联赛第1轮领跑过西甲积分榜了,其中12次是皇马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