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贝纳蒂亚3000万投拜仁 24小时内官宣

定了!贝纳蒂亚3000万投拜仁 24小时内官宣

罗马铁卫将加盟拜仁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根据《insidefutbol》消息,罗马铁卫贝纳蒂亚转会拜仁这桩交易终于尘埃落定,摩洛哥国脚将以3000万欧元(2600万固定,400万浮动)的转会费加盟德甲班霸,而他将同拜仁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

哈维-马丁内斯因为十字韧带撕裂缺阵6个月后,拜仁迅速同罗马方面就贝纳蒂亚的转会开启了谈判,虽然罗马方面的要价不低,可是贝纳蒂亚本人的施压还是让谈判的天平倾向于拜仁,根据《insidefutbol》消息,拜仁已经就贝纳蒂亚的转会同罗马达成了协议,而拜仁将向罗马支付2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合同中附加4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对这个消息进行确认的还有《米兰体育报》,据悉,罗马经理萨巴蒂尼和拜仁的高层进行了谈判,双方敲定了贝纳蒂亚的转会,贝纳蒂亚本人将会于今天或明天飞往慕尼黑接受体检,而摩洛哥国脚加盟拜仁后将会得到一份5年合同,年薪400万欧的合同。

贝纳蒂亚是罗马队获得上个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亚军的关键人物,他在后防线上是红狼军团的领袖,防守固若金汤,他也被视为意甲联赛目前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如今拜仁得到这样一名防守强人,宇宙队的实力进一步升级。从贝纳蒂亚3000万欧元的身价来看,拜仁无疑捡了一个“大便宜”,这个价格低于贝纳蒂亚的真实价值。

《露天看台》也透露拜仁击败了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豪门,成功的签下了贝纳蒂亚,而这笔转会在未来24个小时内就有望获得官方宣布。事实上,来自《图片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也非常欣赏贝纳蒂亚,他甚至不惜向球队高层施压,如今瓜帅也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一名防守大师。

在放走贝纳蒂亚后,罗马也迅速找好了替身,希腊国脚马诺拉斯将接受罗马方面安排的体检,他的转会费将是1300万欧元,双方同样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