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48小时内抢签老虎 皇马杀回马枪欲截胡

曝尤文48小时内抢签老虎 皇马杀回马枪欲截胡

法尔考转会或重启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尽管球队中已经有特维斯、略伦特这样的顶级射手,可是斑马军团依旧想签下一名前锋,而他们最为心仪的人选是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意大利媒体透露,斑马军团有望在未来48小时内达成关于老虎的先租后买交易,然而《阿斯报》爆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法尔考的交易上“杀了一个回马枪”。

去年夏天,法尔考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摩纳哥,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率队成功的闯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不过目前的这支摩纳哥早已经没有了去年在转会市场上的霸气,该队老板雷博洛夫列夫已经失去了继续投资足球的兴趣,摩纳哥今夏的预算大幅缩减,而8000万出售J罗也印证了这一点。

据悉,法尔考对于摩纳哥失去雄心壮志非常的不满,而他目前希望通过转会来继续实现自己的抱负。目前来看,很少有球队能够一次性支付法尔考的转会费,先租后买成为绝大多数想签下老虎的球队的现实选择,而法尔考120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转会的一大障碍。

《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希望拿出2000万欧元来支付法尔考的租借费和薪水,而球队的总经理马洛塔希望能够让赞助商承担部分费用,这样能让尤文更加有底气来签下法尔考。另外,马洛塔还希望著名经纪人门德斯说服摩纳哥放行法尔考的交易,而门德斯目前正忙着处理迪马利亚的转会,他将在未来48小时内前往蒙特卡罗对话雷博洛夫列夫,届时尤文能否揽下法尔考就可见分晓。

虽然尤文的算盘非常不错,可是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在法尔考的转会上“杀了一个回马枪”,银河战舰希望用出售迪马利亚的资金来完成法尔考的收购,他们的报价将是6000万欧元,这也是法尔考去年夏天加盟摩纳哥的费用。

皇马再度将引援的视线投向法尔考并不让人意外,毕竟银河战舰目前只有本泽马一名正印中锋,老虎将是一个理想的补充。目前来看,摩纳哥老板肯定会倾向于收下皇马6000万欧元的支票,尤文很有可能遭遇截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