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铁闸续约4年 违约金达1亿欧

巴萨官方宣布铁闸续约4年,违约金达1亿欧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续约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巴萨官方今天宣布,他们与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续约4年,这意味着他将至少为巴萨效力至2018年6月30日。

另据巴萨方面透露,这份新的合同附加了1年的优先续约权,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双方之间就这份合同早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达成了。巴萨主席巴梅托乌、副主席梅斯特雷以及总监苏比萨雷塔今天也都到场参与了这次的续约仪式,并对马斯切拉诺表示祝贺。

马斯切拉诺在谈到续约感受时说道:“我会在这家俱乐部一直效力下去,直到我的合同结束,我希望我能够满足球队对我的期望。我对于能够加盟到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真的感到很高兴,我的周围又有那么多伟大的队友,希望我们能迎来一个顺利的赛季,在上赛季经历了一些困难的时期之后,大家现在对新赛季都很期待。”

马斯切拉诺来到巴萨已经4个赛季了,虽然刚在上轮联赛中得到了一张红牌,但30岁的他目前无疑仍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上个赛季他为巴萨出场了28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中,他也率领阿根廷队闯进了决赛,此番续约无疑是巴萨俱乐部对他多年来表现的一种肯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