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正式加盟新东家 直言工作量是央视十倍

刘建宏正式加盟新东家 直言工作量是央视十倍

刘建宏(微博 博客)正式加盟新东家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记者徐思佳)8月26日下午,一场名为上半场“要红”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半个月前从央视离职的刘建宏正式宣布加盟某视频网站,任职首席内容官。发布会现场该网站CEO雷振剑将印有46号的红色球衣授予刘建宏,正式诏告将刘建宏招致麾下。

该网站的CEO在发布会一开始就直言:“我们很少为了一个特别重要的人物召开发布会,而这次的发布会就几乎是为了刘建宏老师一人召开的。”足以见出新东家对刘建宏此番加盟的诚意和重视。随着刘建宏这次的高调亮相,也宣告了有关名嘴刘建宏出走央视后新东家的种种揣测在历经了近半个月时间后,终于尘埃落定。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包括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董铮、《体坛周报(微博)》总编辑李烨晖(微博)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微博)、网易副总编辑颜强(微博)等各大体育媒体和足球俱乐部的掌门人以及刘建宏多年的好友、同学等人悉数出席,共同为见证刘建宏的“转会”助阵,彰显了刘建宏多年来积攒下来的好人缘。

发布会现场,刘建宏身着代表其年龄的46号红色球衣,以首席内容官的身份向大家介绍了该网站的现在和未来在体育内容方向的着力点,刘建宏说:“为了能够更加专业地进行这场发布会我准备了很久,这几天我感受到新工作的压力很大,工作量是在央视工作量的十倍。”刘建宏更直率地表示自己很早就意识到传统媒体所遇到的挑战和瓶颈,所以义无反顾地决心投入到新媒体的浪潮之中。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刘建宏将从台前走到幕后以首席内容官的身份,负责该网站在体育项目上的业务合作开发和赛事转播等工作的内容。

8月12日,刘建宏发布微博称,自己已于11日递交了辞职报告并被批准,离职正式启动。一周后的8月18日,刘建宏现身该网站悄然完成了相关入职手续。刘建宏自1996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并加盟《足球之夜(微博)》栏目,担任该栏目主持人长达18年之久,是最后离开该节目的主持人。据统计,刘建宏目前共解说了3届世界杯、2届欧洲杯、3届亚洲杯、1次十强赛、5次世预赛。

在刘建宏之前,包括董路、黄健翔、苏东(微博 专栏) 、李欣、楼坚、刘晶捷(微博)等人也已经相继加盟该网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