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赞小贾:可带来创造力 一语定香川死刑

范加尔赞小贾:可带来创造力 一语定香川死刑

贾努扎伊或将留队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在上周末同桑德兰一战中,贾努扎伊被当做一名后腰来使用,而根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范加尔对于自己的这一决定给予了解释,而荷兰名帅还透露香川达不到球队的要求。

做客桑德兰,曼联(微博 数据) 阵中伤员太多,费莱尼、卡里克(微博)、埃雷拉和安德森均因伤缺席,对于将贾努扎伊放在中路,范加尔解释道,“球队中场有四名伤员,这非常罕见,每一支俱乐部都会碰到这样的麻烦,这也就是我把贾努扎伊放在中路的原因,作为一名教练,我对胜利充满渴望,我已经说过球队需要创造力的传球,我认为贾努扎伊可以做到这一点,这就是原因。”

随后,范加尔还谈到了香川真司,“至于香川真司,我在季前赛的时候曾经让他打过这个位置,但是我认为他无法满足我的要求和理念。我们已经谈论过他的位置,10号更适合他。”

范加尔的这席话或许意味着香川真司在曼联队已经没有了未来,而事实上,根据《洞察越位》消息,多特蒙德有意回购这名日本中场,在转会窗口剩下的几天内,日本国脚很有可能重返德甲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