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逗无止境!恩比德:待我复出来个后仰扣篮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秀逗无止境,恩比德又来了。探花郎再度通过推特发出“药不能停”级别的言论,称等到复出的时候将尝试后仰扣篮(微博)

在2014年休赛期之前,NBA历史从未出现某位伤员如此“丧心病狂”抢镜的情况,2014年探花郎恩比德填补了历史空白。恩比德由于右脚应力性骨折还在养伤,但他的受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成为社交网络的笑星。

恩比德的最新“喜剧作品”是关于复出后的一个技术动作的,再次雷得记者和球迷们“外焦里嫩”。恩比德在推特这样写道:“当我重返赛场之后,我会去尝试一下后仰扣篮。”

后仰投篮是一项经典的篮球技术,但后仰扣篮却是新鲜事物,在恩比德之前,从未听说哪位球员有这样的“奇思妙想”,探花郎再次开创历史先河。在“后仰扣篮”这段文字后,恩比德加了三个哭泣的表情,进一步加强了喜剧效果,不愧大师手笔。

恩比德的推特恶搞最初是招募詹姆斯,未果后将“皇帝”拉黑,接下来是调戏卡戴珊和蕾哈娜,再往后就是将自己放在MVP榜头名以及宣称打完篮球竞选总统等,如今又来了一个后仰扣篮,可谓已经达到了无中生有自娱自乐的超高境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