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抢镜艾美奖现场 销魂小眼神萌萌哒(图)

波什抢镜艾美奖现场 销魂小眼神萌萌哒(图)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抢镜帝”波什(微博)又来抢镜了!这一次,“波巨头”从NBA赛场抢到了艾美奖现场,成功抢镜著名演员马修-麦康纳,波什犀利的小眼神萌翻众人。

ESPN著名记者霍吉-赛达诺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如果你不仔细看,你会发现这仅是一张关于著名演员马修-麦康纳的图片,如果你再往他身后看,你会发现一个身穿白色西服的帅哥,他正用犀利的小眼神面对镜头,没错,他就是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他今天出席了艾美奖颁奖礼,借机从影视明星身边抢镜成功。

美国艾美奖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艾美奖的地位如同奥斯卡奖于电影界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重要,本届艾美奖是第66届美国黄金时段电视奖,波什受邀出席了颁奖礼,但尚不知他是如何和这样的电视奖挂上钩的。

波什抢镜功力可不是一般的强,在NBA赛场上,即便是和队友拥抱庆祝时,波什也会用犀利的眼神瞄准镜头,借机抢镜。更别说队友采访时背后搞怪这样的“小儿科”动作,这都已经是波什玩剩下的伎俩了。

如果NBA设置一个“抢镜帝奖”,那么波什毫无疑问是这一奖项的不二人选。今夏他同热火队签署了5年1.1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下赛季他仍将同韦德(微博)一起冲击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