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纽约开办训练营 引杜兰特前来1VS1单挑

北京时间8月26日 (首席记者 段冉)据ESPN消息,为了能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调整好状态,很多NBA球员往往都前往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以及迈阿密等城市进行训练,就在上周,纽约尼克斯核心卡梅罗-安东尼也在纽约组织了一次训练,其中这次训练营得到了多位球员的相应,其中凯文-杜兰特也前来进行单挑。

安东尼在曼哈顿中城的体育馆里组织了这次训练,这里距离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只有几个街区,前来报名的大牌球员也有不少,除了凯文-杜兰特之外,JR-史密斯、兰斯-斯蒂芬森、肯巴-沃克、纳伦斯-诺埃尔以及大卫-李等球员也都出现在这里。这次训练就像是一个迷你训练营,对于一些新人而言更有锻炼价值,譬如尼克斯二年级生小蒂姆-哈达威就能够利用训练营去感受不一样的东西,而JR-史密斯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也在能够在训练营中跟随大牌们去进行训练。

尽管甜瓜是发起人,但这次训练的主要内容仍然由尼克斯球员发展教练克里斯-布雷克利主持和安排,布雷克利作为前路易斯维尔大学的球员,和尼克斯阵容里的很多球员都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其中包括安东尼和史密斯,而布雷克利在球员训练方面的工作也得到广泛的认可。

有趣的是,在训练营期间,布雷克利为了调节气氛,还在训练中特意安排安东尼和杜兰特两位超级得分手进行一对一单挑,两大巨星也自然是全力以赴,让现场的围观者一饱眼福,谈到这次训练时,安东尼也显得非常兴奋,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希望新赛季赶快来临。

“你已经能够感受到新赛季快要来了。”甜瓜说道,“在这一周里,我一直在训练房打磨,在这里,我也能感受到每一个人对新赛季的渴望,大家都等待重回球场,我已经等不及了。”

尼克斯新赛季可能会尝试三角进攻,而安东尼也将会在这里尝试新的角色扮演,在此前之前,“禅师”菲尔-杰克逊也对安东尼下赛季的表现充满着信心,上赛季,安东尼场均能够拿到27.4分8.1个篮板3.1次助攻,但球队却最终无缘季后赛,新赛季,甜瓜还需要带队完成这一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