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与希伯特乘船钓鱼:一条腿也可做很多事

乔治与希伯特乘船钓鱼:一条腿也可做很多事

乔治钓鱼玩自拍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首席记者段冉) 尽管还在养伤,保罗-乔治也没有放下钓鱼的爱好,他与队友希伯特一起乘船钓鱼,笑称一条腿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乔治在美国男篮的对抗赛中右腿重伤,复出尚未有时间表,预计需要12-18个月的时间恢复。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不久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乔治已经能够依靠拐杖走路,精神状态还不错。

养伤至少一年的乔治,现在靠什么打发时间?在手术后的最初时段,乔治只能在家里打游戏,现在这位步行者王牌球星可以出去玩一玩了,他的选择是乘船钓鱼。乔治在推特写道:“和兄弟们游湖,一条腿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钓鱼是乔治的爱好,上赛季季后赛进行期间尽管比赛十分激烈,乔治还是挤出时间去钓鱼,被球迷笑称从事“不吉利”的活动(NBA球队在季后赛遭淘汰被称为回家钓鱼)。钓鱼是修身养性的好方式,非常适合与腿伤斗争的乔治。乔治这次钓鱼并非独来独往,有一群好兄弟陪在他的身边。

从照片来看,与乔治共同乘船的还有步行者中锋希伯特。步行者上赛季后半程一度陷入低迷,当时有传闻称希伯特与乔治因为抢女人而闹翻。两名球员用实际行动粉碎了谣言,乔治带着希伯特去钓鱼帮助这位在季后赛数次打出0分0板的队友恢复状态,在乔治受伤后,希伯特前往探望还给乔治带去了搞笑的糖果。

患难见真情,当希伯特遇到麻烦时,乔治挺身而出提供帮助。如今乔治受伤,希伯特伸出援手。所谓的兄弟篮球不是挂在嘴上的,实际行动才是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