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托奥2年合同签埃弗顿 首战或反戈切尔西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喀麦隆前锋埃托奥终于找到了下家,接下来的24小时内,猎豹就将来到默西赛德郡接受埃弗顿方面的体检,而他将同太妃糖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工作合同。

去年夏天,埃托奥转投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虽然已经是一名老将,但是在大多数场合,猎豹依然能力压托雷斯获得首发位置,一个赛季下来,他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打入9个进球,贡献依然不俗。不过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蓝军引进了迭戈-科斯塔,德罗巴(微博)也重返斯坦福桥,在同蓝军的合同到期后,因“年龄门”与穆帅闹僵的埃托奥没有获得续约合同,只得另谋下家。

荷甲的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和埃因霍温也都向埃托奥伸出过橄榄枝,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一度想引进埃托奥,不过罗杰斯最终选择了巴洛特利,作为“备胎”的埃托奥也只能遭到抛弃。然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未来24小时内,埃托奥就将接受埃弗顿方面的例行体检,一旦通过,双方就会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工作合同,但是猎豹必须降低工资,他将无法拿到在切尔西时13万英镑的周薪。

《每日邮报》透露,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微博)原本对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维尔贝克也是非常感兴趣,可是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埃托奥,毕竟33岁的喀麦隆人在西甲(微博 专题) 、意甲(微博 专题) 、英超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有助于埃弗顿队年轻球员的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在今年夏天还签下了前切尔西球星卢卡库,如果埃托奥正式加盟的话,太妃糖就拥有了两名蓝军旧将,而英超联赛第3轮,埃弗顿就将和切尔西展开火拼,埃托奥和卢卡库的反戈一击将是比赛一大看点。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