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公布新援球衣号码 菜鸟后卫抢比斯利8号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据《太阳哨兵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方面公布了几名新援的号码,其中肖恩-威廉姆斯身穿43号球衣,雷吉-威廉姆斯延续了自己的55号球衣,泰勒-约翰逊将身披8号球衣。这或许是暗示,上赛季身穿8号球衣的迈克尔-比斯利将离开热火队。

今年夏天热火队人员变动巨大,他们损失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琼斯等人,但也签下了罗尔-邓、丹尼-格兰杰等新援,新赛季不出意外的话,罗尔-邓将继续穿着9号战袍,格兰杰原来身披33号球衣,但是热火队已经为阿朗佐-莫宁退役了33号球衣,所以格兰杰的新号码还未公布。

28岁的肖恩-威廉姆斯新赛季将身披43号球衣,他身高2米06,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场均得到5.6分和4.6个篮板。雷吉-威廉姆斯将继续身披55号球衣,他身高1米98,是一名得分狂人,2009-10赛季后半段被金州勇士队中途签下后,场均能飚下15.2分4.6个篮板和2.8次助攻。

小将泰勒-约翰逊新赛季将身披8号球衣。他身高1米93,在场上司职后卫,来自弗雷斯诺州立大学。约翰逊是2014年落选新秀,但为热火队出战夏季联赛表现出色,场均上场22.2分钟,贡献12.2分3.1个篮板和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8%,其中3分球命中率高达46.7%。

上赛季比斯利在热火队正是身披8号球衣,但是今年夏天热火队和比斯利迟迟没有完成续约,如今自己的号码也被菜鸟“抢走”了,这或许是比斯利离队的前兆。不过这位2008年榜眼秀也不愁下家,据悉,湖人队十分渴望签下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