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又没戏!绿军拒绝交易隆多 莫雷鸡飞蛋打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sportsworldreport报道,凯尔特人已无意交易隆多火箭引进第三位巨头的尝试再次失败。火箭曾非常接近得到隆多,但他们当时拒绝将帕森斯作为交易筹码。如今凯尔特人已将隆多撤下货架,而火箭也未能留下帕森斯,精打细算的莫雷这次是鸡飞蛋打。

凯尔特人已经停止关于送走隆多的尝试了,尽管涉及到这位全明星控卫的交易传闻相当多,火箭、国王步行者都成为隆多追求者。凯尔特人的计划是看一看隆多能否在新赛季保持健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凯尔特人愿意为隆多开出价值亿元的续约合同。

隆多目前的合同等到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凯尔特人一度担心隆多在2015年恢复自由身后离开,因此在今夏将隆多摆上货架尝试交易。如今,凯尔特人已经改变了态度,他们想考察一下隆多摆脱膝伤后状态。隆多上赛季出战30场场均11.7分9.8助攻接近两双,但他的身体并没有调整到最佳,这也给新赛季留下悬念,获得充足休息时间的隆多能否重回巅峰?

凯尔特人总裁安吉表示球队现在更愿意留下隆多,无意进行交易。很多人认为凯尔特人选中马库斯-斯玛特(2014年首轮第六位)就是为了送走隆多做准备,但安吉表示两件事并无关联,凯尔特人选择斯玛特就是从天赋方面考虑,球队计划让隆多和斯玛特一起上场打双控卫。

凯尔特人拒绝交易隆多,火箭无疑是最为失望的。火箭一直想得到隆多,他们在上赛季就与凯尔特人商讨交易,当时绿衫军希望能够在方案中加入帕森斯,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不愿放弃“高富帅”,导致两队的谈判以失败告终。如今,隆多已经退出交易市场,而帕森斯被小牛抢走,精明的莫雷两头落空。美记者坦言莫雷不愿将帕森斯作为筹码之一换隆多,如今看来是十分不幸的决定。

隆多目前不想续约,他更愿意等到下赛季结束后争取一份大合同。如果隆多在新赛季表现出色,凯尔特人预计会开出价值亿元的新约。不过绿衫军也要小心一些,隆多有很强的好胜心,他想要赢球,如果凯尔特人不能在整体战斗力上有所提升,隆多仍有可能选择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