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接近签下托妞 先租后买蓝军承担部分工资

穆帅可能贱卖托雷斯截图

穆帅可能贱卖托雷斯

0'27''

6220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米兰俱乐部就托雷斯的转会一事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进行了谈判,两家俱乐部已经基本达成一支,米兰还会将以惯用的先租后买方式将托雷斯带到米兰。有报道称切尔西将承担金童的一部分工资。

米兰寻枪找到托妞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巴洛特利加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锋线急需进补;迭戈-科斯塔在加盟切尔西后连续两场联赛破门,展现出自己强大的实力,托雷斯在蓝军的位置却非常尴尬。在首轮联赛中,穆里尼奥在比赛最后阶段选择了重新回归斯坦福桥的德罗巴(微博)而没有给托雷斯机会,而在第二场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托雷斯甚至没有进入球队的比赛大名单。种种迹象表明西班牙前锋离队已经成为定局。

据《天空体育》披露,米兰新帅因扎吉非常欣赏托雷斯,虽然托妞在切尔西表现不佳,但是他相信西班牙前锋能够在米兰重新找回状态。

但是另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这一提议却遭到了托雷斯本人的拒绝,托雷斯希望米兰能够给其提供一份为期3年的合并要求意大利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就买断他,但是米兰根本掏不起高达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虽然这笔交易存在巨大的阻碍,但是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还有几天的时间,相信善于在转会市场上创造奇迹的加利亚尼一定会给米兰球迷们带来惊喜。

(清阳)

米兰接近签下托妞 先租后买蓝军承担部分工资

先租后买、卖方承担部分工资、不得志的球星、30岁……看到上述关键词,想不跟米兰扯上关系都不行。在这个以“是否可能加盟米兰”作为判定一个球星是否老化的时代,托雷斯在切尔西经过了3年半的沉浮之后,终于还是不可避免地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从罗纳尔多到小罗再到卡卡,米兰都成为了他们在欧洲五大联赛的最后一站,如今的托雷斯,是复制他们的轨迹还是在米兰焕发第二春,一切都将取决于这个人生赢家的心态、斗志和欲望,毕竟,较之上述几位,托雷斯当下的身体状况根本不成问题。(黑糖)

网友评论摘选

相拥时的驻足:内斯塔、马尔蒂尼退役后,米兰一直在寻找优秀的后方中坚,老贝成功招纳曾经英超第一身价铁卫——托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