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触电票房惨淡 KD:我再也不演电影了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首席记者 段冉)根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NBA的球星们在赛场上威风八面,不过到了赛场外却并不吃香,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就是个例子,他主演的电影《雷霆万钧》球迷并不买账,票房惨淡,不忍直视。

杜兰特之前主演过一部名叫《Thunderstruck》的电影,这部电影的中文译名是《雷霆万钧》。不过这部电影的票房惨淡,在美国国内的票房只有587211美元。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再也不会拍电影了。

在NBA中,球星演电影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不过相比于杜兰特的自讨没趣儿,此前的大腕儿们触电的感觉都还不错,飞人乔丹就在90年代出演过《空中大灌篮》,这部电影在全美的票房达到了2.3亿美金,而另一位NBA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微博)在1996年拍摄的电影《Kazaam》的票房收入达到了18937262美元。

虽然触电失败,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杜兰特的心情,对于KD来说争取早日稳定总冠军才是他的愿望。新赛季,雷霆的阵容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塞弗洛沙离开后,雷霆签下了外线悍将莫罗以及特尔菲尔,杜兰特和威少的组合依旧是雷霆冲击总冠军的基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