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发视频展示未婚妻罚篮 女汉子球技胜瓦嫂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韦德(微博)在社交网络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未婚妻尤尼恩的球技。视频中的尤尼恩在韦德的指导下进行罚球,姿势十分标准,与昨日晒打球照的瓦妮莎相比明显胜出一筹。韦德曾透露尤尼恩高中时期是校队首发控卫,从这段视频来看确实球技不俗。

韦德在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的未婚妻尤尼恩穿着T恤短裤专心致志的练习罚球。韦德在一旁指导喊了两声“集中注意力”,尤尼恩以十分标准的动作将球罚出,皮球空心入筐,尤尼恩对着镜头做出了卖萌动作,展示出这位好莱坞影星特有的女汉子气质。在为这段视频搭配的文字中,韦德言简意赅的写道:“好的,好的,先热热身。”

科比的爱妻瓦妮莎在昨天晒出了一组照片为丈夫庆生,其中就有两张在科比指导下的投篮照,从姿势的标准度来看明显不及尤尼恩。尤尼恩之所以有很棒的篮球基本功,与她学生时代的经历有关。据韦德透露,尤尼恩高中时期曾是校队的首发控卫,所以有比较好的篮球技术,这一点令双方有共同语言。尤尼恩看球能看出门道,不像一些球星的妻子或者女友只是看热闹。

韦德与尤尼恩是姐弟恋,尤尼恩比韦德大10岁。两人都有过婚史。尤尼恩在2007年与“闪电侠”开始交往,被认为直接导致韦德与前妻西奥沃恩分道扬镳。韦德对于这个说法强烈否认,表示自己确实和尤尼恩在2007年相识,但两人并未一见钟情,而且当时他与前妻的关系已经破裂,尤尼恩不是小三。

据韦德回忆,他和尤尼恩直到2009年才有了爱情的萌芽,当时他已经递交了离婚申请。韦德将尤尼恩称为风趣、睿智并且深情的好女人,是一位很棒的演员,他几乎看过尤尼恩出演的所有影片,双方从一开始就非常有默契。在与前妻离婚大战期间,尤尼恩给予了韦德支持,韦德在自传中这样写道:“西奥沃恩恶意中伤我人品的那段日子,尤尼恩不断鼓励我,让我保持高姿态。我也是这么做的,她很明智的提醒我,即便他们用恶毒的言语攻击我,如果我做出反击,贬低孩子的母亲,最终会伤害到孩子。”

在与尤尼恩交往期间,韦德曾和另一名女子有亲密关系,还有了私生子。尤尼恩原谅了韦德,两人将在当地时间8月30日正式完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