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Z积极训练着眼复出 欲联手詹皇夺总冠军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据说克利夫兰电台播音员托尼-里佐爆料,“大Z”扎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正在积极进行恢复训练,准备再次复出联手詹皇,冲击总冠军。伊尔戈斯卡斯现在身份的是骑士总经理助理,骑士今年三月刚为他办完球衣退役仪式。

伊尔戈斯卡斯今年39岁,身高达到7尺3寸(221厘米),手感出色,拥有不错的投篮能力。他之前在NBA打了13个赛季,其中12个赛季效力骑士,1个赛季效力热火,职业生涯未能获得总冠军。他现在身体状况尚可,打球没有问题,已经得到医生认可。

大Z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过后,现在身体状态已经恢复75%左右,达到参加NBA比赛的强度。如果大Z最终决定复出,他每场比赛将限时,出场时间在10-15分钟之间,不会打骑士背靠背第二场比赛。

詹姆斯或许是让伊尔戈斯卡斯心动的原因。伊尔戈斯卡斯是詹姆斯非常要好的朋友,用詹姆斯自己的话说,大Z对于自己亦师亦友,在自己菜鸟赛季的时候帮了自己不少,让自己尽快的适应了NBA。因为两人关系要好,詹姆斯2010年走人的时候,大Z和他一起加盟热火。

总冠军或许是大Z复出的另外一个诱因。大Z职业生涯都没有得到一个总冠军,这无疑是他的心结所在。现在詹姆斯回到骑士过后,球队拥有凯文乐福(微博)、凯里-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实力大涨,已经成为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

伊尔戈斯卡斯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3分7.3篮板1.6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7.6%,罚球命中率为78%。他因为和姚明对抗为中国球迷所熟知,职业生涯饱受脚伤困扰,2010-11赛季宣告退役。

小贴士:播音员托尼-里佐关于骑士的爆料可信度极高,他最初爆料了骑士追求乐福(微博) ,也爆料了骑士选秀不会选乔尔-恩比德,如果恩比德腿部隐患明显的话(当时没有确诊为应力性骨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