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成经典游戏封面 超新星季后赛绝杀火箭

利拉德成经典游戏封面 超新星季后赛绝杀火箭

利拉德成为封面人物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达米安-利拉德在NBA只打了两个赛季,但已经被普遍看好。他继和阿迪签下上亿美元的天价代言合同过后,现在又被选为经典NBA游戏NBA LIVE15的封面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曾在上赛季季后赛中送出绝命三分,绝杀火箭,帮助开拓者4-2完成晋级。

“我非常荣幸,也非常幸运能够登上这个位置。感谢EA SPORTS能让我成为封面人物。我能有今天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经历过漫长的等待,挥洒了不少汗水。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利拉德说。NBA LIVE是一个经典的篮球游戏系列,曾经风靡一时。不过,NBA LIVE14画风粗糙,饱受批评,被竞争对手2K14甩了几条街。不知道他们这个版本是否会扭转颓势。

利拉德2012年首轮第六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他少年老成,一加盟就给开拓者提供了即战力。在2012-13赛季,利拉德场均得到19分6.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9%,其中三分命中率为36.8%,他场均能投中2.3个三分。因为利拉德的出色表现,他该赛季全票当选为最佳新秀。2013-14赛季,利拉德更上一层楼,他场均得到20.7分5.6助攻,场均投中2.7个三分。

开拓者因为利拉德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出色表现,时隔两个赛季后重新杀进季后赛。开拓者首轮和火箭相遇,他们以3-2领先的优势进入第六场。双方在第六场比赛打得非常胶着,火箭最后1秒以98-96取得领先,只要他们守住开拓者最后一攻就可以扳平大比分回到主场。利拉德没有给火箭机会,利用火箭防守布置失误,完成一次难度极高的三分,绝杀火箭。

利拉德这种稳定成熟的表现让人看到巨星潜质。利拉德球风成熟稳健,情绪波动极小,拥有一颗大心脏。他在2013-14常规赛期间,就多次投中关键球和绝杀球,包括绝杀活塞骑士等。因为利拉德这种表现,他和阿德携手进入2014年全明星,并且入选全NBA最佳阵容三队。阿迪达斯看中利拉德的潜力,和他签订了一份亿元合同。(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