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看到女排自身潜力 收下球迷建议与批评

[摘要]对于一个月的大奖赛,郎平坦言看到国际排坛发展趋势,看到自身的潜力。同时感谢所有的球迷对中国女排的关注,表示所有的鼓励、建议和批评,都会激励中国女排更加刻苦训练,不负众望。

郎平:看到女排自身潜力 收下球迷建议与批评

郎平率领女排回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已经落下大幕,没有全主力出战的中国女排,以二胜三负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对于一个月的大奖赛,郎平坦言看到国际排坛发展趋势,看到自身的潜力。同时感谢所有的球迷对中国女排的关注,表示所有的鼓励、建议和批评,都会激励中国女排更加刻苦训练,不负众望。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昨日落下大幕,最后一轮的角逐,中国女排鏖战五局最终遗憾不敌俄罗斯(微博)女排,以二胜三负积六分的成绩名列第五。在总决赛的五场激战中,女排姑娘们有过完胜比利时的出色,也有险胜土耳其的惊险与顽强。当然在与巴西、日本女排的交锋中,连丢三局的情况也能看出目前中国女排存在的问题与需要改进的环节。

主教练郎平在总结整个大奖赛周期时,坦言:“为时四周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束了。我们按既定目标打进总决赛,为能让主力队员及时治疗康复,我们决定在总决赛中给一些年轻有潜力的替补队员上场机会,通过比赛检验自己的水平和能力,适应大赛气氛,提高临场应变能力,积累比赛经验,毕竟一支强队只有主力队员是不够的,替补队员也要成熟起来。”

在一个月的大奖赛期间,中国女排有胜有负,看到进步同样也观察到不足。郎平认为:“通过一个月的大奖赛,我们看到了国际排坛发展趋势,看到自身的潜力。接下来我们要认真总结并做好实战训练,更坚定按既定目标前行。排球是集体项目,需要汇集每个人的智慧和努力,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继续努力做好每一天!”

大奖赛期间,央视对于中国女排的比赛做了直播,很多忠实球迷一场不落收看女排比赛,而且通过论坛、微博等多种渠道,讨论中国女排的表现,分析女排姑娘们的发挥,提出了很多建议和鼓励,对此郎平表示:“感谢所有的球迷对中国女排的关注,你们的鼓励、建议和批评,我们都收下了,我们会用以激励自己更加刻苦训练,不负众望!”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