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德斯特罗或离队 米兰切尔西二选一

经纪人证实德斯特罗或离队 米兰切尔西二选一

经纪人证实德斯特罗或离队 米兰切尔西二选一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德斯特罗在上个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有着精彩的发挥,出场19次,打入13球,不过罗马并没有将其视为非卖品,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德斯特罗的经纪人确认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米兰都对这名新星非常感兴趣,而德斯特罗本人的表态也印证着他有可能在今夏转会。

在接受转会专家佩杜拉采访时,德斯特罗的经纪人维格雷利(Claudio Vigorelli)表示,“德斯特罗的情况的确有一些特殊,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还是切尔西?转会市场总是千变万化,不过这两家俱乐部都非常不错。穆里尼奥很欣赏德斯特罗,而米兰也很快就要开启谈判了。”

值得一提的是,德斯特罗本人关于未来的一番表态也让人浮想联翩,被问到是否会待在罗马时,他的回应含糊不清,“到时候就会知道了…”

事实上,米兰已经就特斯特罗的转会同罗马开启了谈判,《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媒体在马尔米堡拍到一张照片,加利亚尼同罗马经理萨巴蒂尼进行了会谈,而双方商议的重点就是德斯特罗。在失去巴洛特利后,米兰希望引进一名理想的替身,一开始红黑军团希望以500万欧元的费用租借德斯特罗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年夏天1600万欧元买断,不过罗马对这名中锋的底线报价是2500万欧元,因此双方还需要讨价还价。

切尔西在最近也同德斯特罗联系到一起,据悉蓝军希望送走托雷斯,然后再引进德斯特罗,不过目前T9的清洗工作遇到障碍,西班牙前锋并不想走人,因此,切尔西的收购计划只能暂缓,穆里尼奥首先得说服托雷斯离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