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超级妖星踢出恐怖数据 新克罗斯已在阵中

17岁9个月11天,这便是小高迪诺在新赛季德甲揭幕战出场时的年纪,他因此成为拜仁史上联赛首秀第四年轻的球员。不过排在前三的赫伊别尔、阿拉巴克罗斯,首次德甲亮相都是替补登场,小高迪诺可是首发。要说高迪诺家族还真是早熟成瘾,其父毛里齐奥德甲首秀比儿子还年轻13天,也是首发,可惜半小时就被罚下。

相比老爹,小高迪诺德甲处子战强了很多。他司职后腰,尽管身体略显单薄,但体能充沛,全场跑动12.9公里居全队之首。小高迪诺展现出扎实的脚下技术,传球成功率达97%,既有平稳传球,也有制造良机的妙传。作为传控型中场,高迪诺颇有转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克罗斯神韵。瓜帅喜欢这类中场尽人皆知,这也就难怪对俱乐部卖掉克罗斯心存不满的瓜帅,会给高迪诺这么多机会。

今夏,大批拜仁球员因为参加完世界杯归队较晚,小高迪诺在热身赛获得机会,赢得了瓜迪奥拉认可,并在随后的德国超级杯和德国杯也得以出场,此役更是力压新援罗德占据后腰位置。瓜帅惊呼,小高迪诺的表现相对于他的年龄相当惊艳。

老高迪诺此役也出现在安联球场,他的心情紧张而又幸福。开赛前,老高迪诺还从主看台走到球场拥抱儿子,为他加油鼓劲,“我儿子17岁就能代表拜仁比赛,我非常自豪!”相比之下,老高迪诺当年首秀代表的球队不过是施拉普纳执教的曼海姆,但他后来在斯图加特赢得过德甲冠军,作为德国国脚参加过美国世界杯,这将是儿子未来的奋斗目标。

小高迪诺继承了父亲精湛的脚下技艺,在球场上显得非常轻盈。第30分钟,小高迪诺有过一次颇具想象力的过顶传球,莱万多夫斯基反越位成功,右脚凌空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赛后瓜帅再次盛赞道:“他的表现配得上出现在这里。对阵沃尔夫斯堡,和古斯塔沃 较量,这对17岁的年轻人并不容易。”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当年是19岁来到拜仁。这些年,他见过很多新星的快速成长,但还是对小高迪诺的成长速度感到惊讶。值得一提的是,小高迪诺是拜仁自己人,这不仅因为他已经在俱乐部效力10年,而且母亲还是体育主管萨默尔的秘书。

除了小高迪诺,绍尔的儿子此役同样进入18人名单。小绍尔身边坐着美国国脚格林,这位19岁黑人前锋,已在世界杯对比利时攻入一粒精彩进球。而替下小高迪诺的赫伊别尔,甚至已在去季德国杯决赛担纲首发,这一批95、96年龄段的拜仁自产球员,代表了俱乐部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