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盼引进比赛暂停 此招曾助荷兰逆转

穆里尼奥:盼引进比赛暂停 此招曾助荷兰逆转

穆里尼奥盼引进比赛暂停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荷兰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范加尔曾经利用饮水暂停让橙衣军团起死回生。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就呼吁在比赛中引进暂停制度,可以上下半场各一次。

穆里尼奥对记者讲道,“足球在改进比赛规则方面总是非常的迟缓,我们为门线技术和允许换第三人的规则改变等待了多少年?我希望在我退休之前,可以看到足球比赛中引进暂停制度,上下半场各有1次暂停的机会,这是我非常希望能够看到的,因为这样可以提高比赛的质量。”

随后,穆帅还拿出了英超(微博 专题) 第二轮对阵莱切斯特城的比赛作为例子,在那场比赛中,切尔西在上半场的发挥很一般,“想象一下,在对阵莱切斯特城的比赛中,如果有暂停规则的话,那么我会在比赛的第10分钟就叫暂停,那肯定会非常有趣。”尽管没有暂停时间,可是穆帅利用中场休息还是对战术进行微调,最终2-0拿下对手。

在巴西世界杯上,范加尔曾经利用比赛第75分钟的饮水暂停调整了球队的战术,最终在最后时刻逆转战胜墨西哥队,很显然,穆里尼奥对同行的战术布置也是非常赞赏,他表示,“在世界杯上,范加尔利用饮水暂停的机会改变了球队的打法,随后他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有这样的机会,上下半场各1次。”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