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2时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皇马 林良锋解说

皇马前瞻:天使+大将缺席 主场首战30年不败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6日凌晨2:00,《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首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出战科尔多瓦的焦点战,卡西有望出场数跻身西甲前十,迪马利亚科恩特朗缺阵。此役由李霄和林良锋(微博)搭档解说,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

比赛看点

1:皇马主场首战30年不败

自从1984-85赛季之后,皇马在主场进行的首场联赛从未输过球,30年前是被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3-0击败。而皇马上一次联赛首战告负则是在2008-09赛季,客场1-2不敌拉科鲁尼亚,客场18年不胜对手。至于皇马上一次联赛对垒科尔多瓦,还要追溯到1971-72赛季。两队此前8次交锋皇马保持全胜,攻入27球仅失5球。

2:卡西将跻身西甲前十

安切洛蒂赛前依然不愿透露谁是皇马的联赛主力门将,不过媒体普遍认定纳瓦斯只有国王杯能打,意味着卡西利亚斯将重获联赛首发资格。如果本场出战,将是卡西利亚斯第479场西甲联赛,也将追平前希洪竞技名将华金-阿隆索,跻身西甲历史出场数前十,哈维(微博 数据) 目前以474战排名现役球员第二。

3:C罗(微博 数据) 伤势无碍,金毛天使缺阵

安帅赛前证实C罗的伤势已没有问题,本场可以继续出战。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C罗打了下半时比赛,本场有望重回首发。赛前公布的20人大名单中,科恩特朗因伤并未名列其中,他也是赫塞之外皇马仅有的伤员。此外即将转会的迪马利亚没有进入名单,没找到下家的赫迪拉倒榜上有名,安帅透露他“会留下”。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C罗可以出场,他训练情况不错,下周可以有很多时间休息。上赛季我们十分接近联赛夺冠,今年也有很多强队争冠,我们将全力争夺西甲冠军。感谢迪马利亚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他的转会已经敲定了。这支球队没有进攻方面的问题,所以我们不考虑引援。首发门将是谁?我不会说。”

《马卡报》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克罗斯,J罗;贝尔本泽马,C罗

科尔多瓦(4-2-3-1):胡安-卡洛斯;古尼诺,潘蒂奇,I-洛佩斯皮尼略斯;阿韦尔,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法乌斯托-罗西;费德,哈文纳尔,费德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