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体测结束全员过关 提前拿到新赛季上岗证

男篮体测结束全员过关 提前拿到新赛季上岗证

男篮体测结束全员过关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记者刘璟文)今天上午,正在宁波北仑的封闭集训的中国男篮结束了体能测试,国家队成员全员达标,并获得了CBA新赛季的上岗证。男篮主帅宫鲁鸣对体测结果表示满意,“这是他们应该达到的标准,国家队队员就应该在体测上给所有队员树立一个榜样。”

中国男篮这次内部体测原计划分两天进行,但在第一天的测试中,大部分队员要求在晚上完成原定第二天测试的耐力速度测试,而参与测试的队员也全部达标,有些队员的折返跑成绩还比合格标准快上好几秒。

今天上午,仅剩下周鹏(微博)、孙桐林、陶汉林、西热力江(微博)等几名身上有不同程度伤病的队员需要进行测试,但其他已经提前过关的队员们也早早起床,来到体育馆为仍要测试的队友加油助威。这也体现出这支新男篮内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几名补测的队员虽然多费了番周折,但最终也通过了测试。“拿到上岗证真的挺不容易的。要感谢可爱的队友,这么大早上来给我助威呐喊,挺感动的。”孙桐林在通过测试后说道。

在场边看到整个体测的结果,男篮主帅宫鲁鸣显得比较满意,他笑着说道,“这些其实都是他们应该达到的标准。虽然每个人都顺利完成了,但我觉得,他们还可以完成得更好,国家队的球员就应该在体测上给所有球员树立一个榜样。”

而据篮管中心负责本次测试的张勇(微博)表示,虽然具体数据对比还没有整理出来,但能够看得出国家队队员在完成体测时表现非常出色。“耐速测试(即4×17折返跑)之前都是球员们比较抵触的项目,但外线和锋线的队员都能比标准提前好几秒完成。”张勇说道,“原本这个测试就是根据球员的身高体重来制定的标准,其实只要认真训练、储备体能,完成达标都不会又困难。对于国家队的球员来说应该更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