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VS斯图加特前瞻:马驹或破主场不胜魔咒

门兴VS斯图加特前瞻:马驹或破主场不胜魔咒

特劳雷将对阵老东家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4日23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一轮,门兴格拉德巴赫坐镇博鲁西亚公园球场迎战斯图加特,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全力打破主场8战不胜斯图加特的尴尬纪录,而门兴新援特劳雷将对阵老东家,腾讯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

1、门兴或破主场不胜魔咒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8次德甲主场对阵斯图加特从未取胜,仅取得4平4负的成绩,且仅有一场零封对手。但门兴上赛季主场成绩极佳,取得11胜3平3负的成绩,仅次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且一度保持主场8战不败。士气正旺的门兴此役有望打破主场不胜斯图加特的尴尬纪录。

2、斯图加特或遭遇四连败

斯图加特自2014年4月以来状态不佳,近4场正式比赛从未取胜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近3场正式比赛更是遭遇三连败。不过,斯图加特近5个赛季德甲首轮保持不败,取得1胜4平的成绩。斯图加特主帅阿明费表示:“他们最近几年的表现很出色,对我们来说,他们是我们的榜样。如果我们拿到第10或者第11名,那就是一个很好的赛季了。”

3、特劳雷对阵老东家

门兴签入了约翰逊、索梅尔、哈恩、特劳雷和阿扎尔等新援,联赛首轮对特劳雷有着特殊意义,几内亚中场此役将面对老东家。特劳雷自2011年至2014年为斯图加特效力3个赛季,联赛出场75次打入6球并有12次助攻。特劳雷表示:“我们为我们目前的表现感到满意,如果能以胜利开始德甲就更好了。斯图加特肯定会很积极,德国杯被淘汰后,他们希望做出弥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