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静创造中国田径历史 夺青奥女子百米冠军

[摘要]广州肇庆姑娘梁小静以11秒65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金牌,成为第一位在奥运赛场百米跑道上夺冠的中国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梁小静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够站上奥运会的领奖台。

梁小静创造中国田径历史 夺青奥女子百米冠军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一男)中国“女飞人”梁小静向往更大的舞台。

昨天,南京青奥会田径赛场上,广州肇庆姑娘梁小静以11秒65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金牌,成为第一位在奥运赛场百米跑道上夺冠的中国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梁小静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够站上奥运会的领奖台。

虽然已经创造中国田径的历史,但是梁小静表示自己还没真正“走向世界”。“我的目标是希望能够走上亚运会、奥运会这样更大的舞台,在亚运会、奥运会上登上领奖台。不过现阶段我还要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努力训练,不断提升水平。”梁小静说。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成绩,距离梁小静的个人最好成绩11秒64只差0.01秒。决赛中梁小静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85秒,在全部7名完赛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二。

对此,梁小静表示起跑环节确实有些小失误,否则应该可以创造新的个人最好成绩。“决赛中的起跑有点偏慢了。正常应该在0.160秒左右。起跑时有点蹬不出去,反应慢了,没有用上力。”

夺得这枚分量很重的金牌之后,梁小静坦言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庆祝计划,只是希望好好享受在青奥村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