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亚:青奥闭幕式8大亮点 南京元素再凸显

[摘要]陈维亚透露,预计在26号所有外场演员全部移师奥体中心体育场,争取27号晚进行一次完整的技术彩排。”

陈维亚:青奥闭幕式8大亮点 南京元素再凸显

青奥会开幕式

南京青奥会开幕截图

南京青奥会开幕

3'00''

34177

东方宽频

中新网南京8月22电(郭亚楠)22日上午,南京青奥组委举行闭幕式相关情况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陈维亚出席。据陈维亚介绍,闭幕式上将呈现8大亮点,“南京元素”将再次以多种形式凸显。

陈维亚说:“在开幕式最后紧张的预演和排练期间,闭幕式在外场也在同时进行紧张的排练。目前基本框架排练已经完成,进入了最后的细加工阶段。”目前整体参加闭幕式演出的演员不到2000人,不及开幕式的一半。在对于闭幕式同样秉承节俭办青奥的原则下,陈维亚有信心地说:“同样会和开幕式一样更加精彩。”

据了解,最近几天由于白天体育场有比赛,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这段时间,相关的技术、演员、特技才会进入奥体中心体育场来进行一些技术上的合成磨合排练。陈维亚透露,预计在26号所有外场演员全部移师奥体中心体育场,争取27号晚进行一次完整的技术彩排。”

在发布会上,总导演陈维亚向大家透露了闭幕式上的8个创新亮点,其中“南京元素”将呈现稍微多一些。比如,南京古老的城门将会在闭幕式上神奇开启,迎接五洲来客;会徽上“nanjing”7个字母将会灵动地出现在闭幕式的舞台上,像7个闪耀的精灵;南京秦淮人家、夫子庙幸福生活的温馨浪漫将会呈现,给大家一个梦幻再现的感觉。

据悉,除了“南京元素”呈现以外,久负盛名的东方歌舞团将全团来南京表演歌舞,体现五洲共欢同乐 的盛况。陈维亚还透露,将会有十几位年轻人喜爱的青春歌手亲临闭幕式现场,将用他们的歌声表达对青奥会成功、对运动员离开的祝福。其中包括“中国好声音”的平安、吉克隽逸、多亮等。在闭幕式高潮的时候,会有近百个青奥会的吉祥物“砳砳”将带着对南京、对美好未来的绘画升空,这些绘画全部来自南京青少年儿童之手。

此外开幕式上在雨中站了40多分钟的500名志愿者标兵也将出现在闭幕式的舞台上,演唱《中国名片》成为舞台的主角,让他们自由快乐的上场表达南京青年志愿者的热情。部分塔沟学校的少林小子也将再次在闭幕式上升空,向来自五洲的运动员及现场的观众嘉宾Saygoodbye。

最后,总导演陈维亚强调,开幕式和闭幕式我们会尽量做到同样精彩。开幕式表达的是深厚文化历史,人文风情,筑梦圆梦的豪情,相对表演的力度,情感的深度要更深一些。而闭幕式就是大家在一起狂欢的一个青春party。这个时候就是要大家轻松的唱一下,拥抱一下,把这种友谊这种激动的情感带给五洲的朋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